蒙娜丽莎•鞠

前ヘススメ!

觉恋

【姐姐,姐姐,好吵呀!为什么他们要那么对待我们,我们明明什么错误都没有的!】

[恋,我们要离开这里,这里充斥着太多的恶意了,我们去地底吧!]

【地底?那我们不能再回来了吗?】

[嗯,永远也不会回来了]

【咦,那就要见不到那些人了】

[恋,他们不是害怕着你吗?对你充满着恶意]

【就算是这样,我也想要跟他们交朋友,跟他们一起玩】

[恋,我们是觉,是洞悉心灵的妖怪,是注定孤独的]

【..........】

【姐姐,如果我不再是觉的妖怪,大家是不是都不会排斥我了,都愿意跟我做朋友了】

[不行,如果连自身都否定的话,那还剩下什么了?]

【..........】

【姐姐,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觉的妖怪,姐姐还会要我吗?】

[恋,就算你不再是觉了,我依然会疼你爱你的,你是我唯一的妹妹!]

------------------------------------------
永不过气车万党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