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鞠

前ヘススメ!

【SG组】Once Upon a Time 序章

叮咛~叮咛~叮咛~

“喂,这里是绚濑家,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嗯?找绚濑绘里,嗯,你稍等一下”

“绘里ち,有电话找你”

绘里闻声后从楼上悠闲地下着楼

嘟着嘴,抱怨着

“我看书正起劲了,希是谁?”

希摇着头,将手里的电话递给了绘里

“喂,我是绚濑绘里,请问有什么事情?”

绚濑先生,隐居起来的生活过得还好吗?

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谈谈你的一位故人———园田海未

绘里瞬间眉头紧锁,表情严肃起来

“不,没什么好谈的。”

“请不要再来打搅我的生活了!”

绘里正要挂电话,电话里面传来一句话

我们不保证不把你的地址透露出去

请你配合我们一下

时间地点马上送到

叮咚,叮咚

门铃在作响

绘里紧张地盯着门看,希上前,从门的猫眼看到了外面的情况

“外面没人,但好像地上有封信。”

随即开门将信捡起来了

怎样?时间地点看来已经送达了,麻烦配合我们吧!

那就这样吧!

替我问候你的太太

嘟~嘟~嘟

电话那头已经挂了。绘里有些呆楞住了,她突然气急地放下电话,冲到希的面前,从她手里拿走信封,拆开,看了一下信上的内容,然后愤怒地揉成一团。

“fuck!”

无力地坐在沙发上

希坐到绘里旁安抚着绘里的情绪

“怎么?是谁了”

“是他们,一定是他们,他们威胁我,要我配合他们。希,我已经不再属于那里了,为什么,我好怕!”

“别怕,绘里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们需要你干什么?”

“他们要我出卖朋友,出卖海未,可我。。。。”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看,已经没有像曾经那么糟糕了,至少我们有了现在的生活。”

“但是。。。。哎,我会好好想想的”

绘里失落地起身,缓慢地走上楼,进了房间

希很忧虑,她担心着绘里现在的状态

夜晚

绘里从窗户里看着黑漆漆的天空,零星散落着小小的亮光。绘里看着很出神。

不知不觉间,希就在了她的旁边

绘里出神的自言自语或者是说给希听的

“每当我看见这个夜空,我就想到当年,我们看见的那个夜空,如同这一模一样,都是那么的黑,零星的光点缀着,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年轻,都想以一己之力翻动时代的浪潮,但却只能做到苟延残喘地活下去。拼搏着,回头一看,同行的人已经不再了,再也不会有当年的雄心壮志了。”

说着,绘里流下了眼泪,最后在希的怀里嚎啕大哭。

那是1957年的美国纽约。

----------------------------------------------------
一坑未填,一坑又起,虽然这是我一直有脑洞的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