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鞠

前ヘススメ!

【海姬】ねこ 1

大学的时候,我与海未同在一所大学,我们合租了一间公寓,理所当然的同居在了一起。

那天刚参加完父母给我举办的生日party,真是无聊,明摆着的交际场,应酬一会儿后,便借酒力不佳,退场回家。

临走的时候,一个似乎是曾经邻居家的小哥,怀里抱着个箱子,匆匆跑到我的身边,寒暄几句,他说这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希望我能喜欢,就急匆匆地离开了。

接过箱子,里面沉甸甸的,晃了晃,一声微弱地喵叫声从箱子里传来。

打开箱子一看,里面是只可爱的小奶猫。

微眯着眼睛,恍惚地看着我,似乎没睡醒一样。

招来了出租车,上了车后,路途的颠簸,似乎叫醒了半睡半醒的小奶猫,使它有点兴奋,在箱子里活波乱动的。

下车后,到了公寓楼前,小奶猫从箱子的缝隙处探出了个头,睁大眼睛,打量着这周围的一切,发出,喵呜~喵呜~的声音。

“海未,我回来了”

“真姬,欢迎回来”

海未从厨房出来,看着我手里的箱子。

“真姬,这是什么?”

将箱子放在地上,微开了一些缝隙,一只毛茸茸的小脑袋探出来。

喵呜~

“一只短毛小奶猫”

“嗯!熟人送的礼物。”

海未温柔地将小奶猫抱出箱子里,小奶猫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灰黑搭配的条纹,略带褶皱的猫耳,幽绿的猫眼,雪白的肚子。

海未将它放下,任它四处熟悉环境。

“对了真姬”

“什么事情,海未”

“真姬先闭上眼睛,默数50下”

闭上眼,心里默默数着,到了第50的时候睁开眼睛。眼前是海未端着的生日蛋糕,上面写着“ま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

海未略带遗憾的笑着

“抱歉啊!我第一次做蛋糕,做得不好,还请真姬原谅呀!”

“真姬,生日快乐!许个愿吧!”

“海未。。。。”

强忍着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我低下头,许下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接过蛋糕,放在桌上,我突然拥抱着海未,泪水再也忍不住了,顺着海未的衣襟流着。

“谢谢你,海未”

“真姬,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了。”

紧接着我们顺理成章地拥吻了起来。

喵呜~

不合时宜地猫叫唤回了我们

小奶猫歪着脑袋,疑惑地盯着我们。

我们尴尬了一下

我咳嗽了一声。

“海未,能养它吗?”

海未抱起地上的小奶猫,抚摸着它的头。

“我没问题哦!”

海未突然想起什么,向我问到

“真姬,你给它取什么名字?”

“咦,我?嗯……不知道”

“真姬喜欢什么就取什么吧”

“那就tomato吧!”

“看来真姬是真的特别喜欢番茄呢!”

我嘟着嘴。

“没办法,谁让这些这么好吃呀!”

“哈哈哈!真姬真可爱”

脸顿时通红

“tomato快看,真姬脸红的时候跟番茄一样了呀!”

喵呜~喵呜~

“别笑话我呀!”

我装成生气的样子,看着海未脸上的笑容,我觉得我此刻无比幸福。

我许了个愿望,我想和海未在一起,一辈子!

就这样开始了,我和海未,还有新的住户,tomato的新生活。

-----------------------------------------------------
第一次写连续性的,不坑不坑。
文笔不好,土下座。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