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鞠

前ヘススメ!

【SG组】Once Upon a Time 第一章

1957年美国纽约

绚濑绘里,纽约俄罗斯黑帮,绚濑家的长女,貌美如花,才华横溢,混迹于各大酒吧赌场,撩妹技能Max,基本跟各大名媛都有一夜情。

园田海未,日本园田武士流的继任者,五年前从日本飞到纽约参加剑道比赛,中途逃跑退赛后,一直下落不明,结果被绘里捡到带回家里,现在辅助绘里处理帮内的事务。

西木野真姬,从日本跟随父母移民到了美国,家族世代为医。西木野家的大小姐,不喜欢名流圈,而被绘里看中带走,秘密加入了俄罗斯黑帮,成为帮内的医疗人员。

“啊,海未一天都好无聊呀!这么活着有什么意义。”

“绘里,你的一天,全都在花天酒地,与其抱怨活着的意义,不如自己去寻找活着的意义。比如处理一下这一堆帮内的事情吧!”

“啊………海未的说教真的是一套一套的。”

绘里看了下手表

“糟了,要迟到了,玛丽安娜的party,oh my god!”

绘里急急地套上外套

“抱歉海未,之后就拜托你了”

海未苦笑着,看着窗外绘里急匆匆地开着车,一溜烟儿就没影了

到晚上,真姬带着披萨来到据点。

开门看见,头埋在文件堆里的那抹蓝色

气匆匆地说“肯定又是绘里,又把文件丢给海未你处理了!一个人跑出去撩妹去了”

海未听见来人的声音后,抬起头,琥珀色的双眼疲倦不堪。

“真姬来了啊!”

“我带了披萨来,海未吃吗?”

说着打开了披萨盒从中拿出了一块披萨,递到海未到嘴前,喂给海未。

看着海未吃着披萨,真姬抱怨着绘里的不负责任。

“哼,她再这样下去,看来离交叉感染不远了!”

说着,门就开了,绘里略带醉意的进门

“小真姬又说我坏话”

躺到沙发上

“幸苦你了海未”

“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没把到妹?”

“才不是了,明天老爷子会来,我得收拾收拾,给他个好印象吧!”

“哼,你劣迹斑斑,早传到老爷子耳里面了”

“我那叫风流倜傥,这叫有其女必有其父,老爷子当年也说不一定这样呀!”

“我可不知道,反正绘里不负责任,让海未帮你干活儿,我要去告状”

“啊,别,我错了行吧!真姬小姐姐!”

真姬哼哼着,满不在乎地抱着手

“海未也说几句吧!”绘里望向海未所在的方向

海未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披萨,披萨还没咽下去,好像被突如其来绘里的眼神吓到了,而哽住了,在拼命锤胸。

“看来海未是真的饿了,真的万分对不起!”

“哼,绘里就知道欺负海未”

真姬已经接了一杯水递给了海未,海未喝完后,舒缓了气,面带微笑

“真姬谢谢你了”

认真严肃地看向绘里

“绘里,我真的觉得你应该认真对待,帮派的管理,运营还有生意,这是为了绚濑家。”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改过,认真对待的。”

绘里诚恳地道歉着。


当然第二天,老爷子来了,免不了对绘里一顿臭骂,说对她太失望了,把绘里赶了出去,让她反省去了。

“啊,为什么,老爷子还是会生气了”

“那当然是绘里你早已名声在外了哟,整个名流圈,都在传有个撩妹狂魔绚濑呀!”

“所以,绘里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吗?”

“我知道了,我会收敛收敛的”

突然,海未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对绘里问道“绘里,你的梦想,还没忘吧”

“那是当然的了,从未忘记”绘里回以海未坚定的眼神

真姬悄悄问海未,绘里的梦想是什么,海未悄悄告诉了她

真姬噗嗤地笑出声

“真的是天真呀!”


很久以前,年幼的绘里看见电视上,纽约五大家族之首,卢西安诺,对他充满了憧憬,并立志之后要成为像他那么传奇的人物。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